0401 . 10:00,X2的二测终于开服,刚开始冲在刷等级前线的玩家们迫不及待地跳过剧情,登录即送三星贝黑莫斯(贝贝),解神者们迎来了第一次等级提升,当然,绝对不能做错过的是测欧气爆率,这个抽卡池。。。果然真的是池水啊,就很直观形象地把许愿币按任意方向扔进去然后出物(经过60+次许愿发现,用力径直往正中间投币会高几率出橙色光柱——神格)。

        开服后在世界讨论区里很多玩家反映他们的第一次十抽能抽到的三星神格都是——雷神托尔,魂器 喵喵锤。。。神格还可以分地区分类(本人最喜埃及的画风),其中各个神格的职业属性的克制关系已给出,神格在完成属性提升和收集对应神格碎片后可进行神格同步提升。

        游戏攻BOSS过程中发现有奇怪的东西混入(马猴烧酒,C语言高阶,是男孩子呀 等神奇的神迹,还有小怪死的时候喊:“Python天下第一”“对不起,爸爸,我们……打不过,呜呜呜……”),maybe官方卖萌搞笑?。?登录后的界面是这样的版块(大伙不要忘了网课呀作业呀签到呀,我肝了五六个小时,中间去上课了,所以没跟上前线玩家的升级步伐,目前 截止今晚22点48分,前线玩家最高等级约莫是40级)。

        不过今天上服的真的感觉见证历史(原本设立两个世界频道,后来又设3频道,没过多久又挂掉了这个频道,目前整个世界频道发言系统关闭)(时序之门目前为止还未开放,有趣的是赛特的设定大概是这个游戏的程序员的化身)(突发维修,中止登录,原定维修时间17:30——18:00,后来发现维修延时了),不过嘛,毕竟还是测试服,玩家谅解,在昨天我半夜我上b站游戏区看评论的时候有一测玩家说X2跟永七相似,如今来看,我个人认为X2比永七做的好。

        总之呢,缺点,游戏稳定性啊,抽卡爆率啊,世界频道啊,哦对了,还有很多玩家说耍的时候手点快了,那个星象喵的生日和星座都设置错误了,这个貌似目前还没法改,希望官方及时修补,以上这些缺点呢,由于它是测试服,所以暂且不提(有些人还提出剧情比较。。。但是由于我自己冲前线去了就直接跳过剧情了,所以 不好意思 这块我说不上来是好是坏),优点呢,首先,整体画风过得去,游戏名字也简单易记,整个故事的设定还是蛮讨喜的神话啊穿越啊这种系列,打怪方式有点像元气骑士那种,送的三星神格贝贝可肉可盾,只是大家玩过之后发现移动技能 除非稳准狠不然很难发挥作用,我自己入坑是因为很喜欢X2埃及神格的画风,其次是最近都被舰娘冲刷泛滥,想换个新口味……

        总之这部游戏我蹲了,二测是删档不计费的,蹲守公测,我推荐入坑。

  最后发一个很喜欢的程序员赛特——


      你的存在于此,对我……意有义!


<靴靴各位认真地看完我的bb叨啦>





评论(4)

热度(12)